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基金预告|五一假期后预22只新基金发行

资本邦 作者:爽爽 2021-04-30 18:3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hoice数据统计显示,截至目前,下周三天(五一假期之后)市场之上预计待发新基金数量为22只,其中,5月6日预计有17只型基金开售,而5月7日预计有5只新基金。

(原标题:基金预告|五一假期后预22只新基金发行)

4月30日,资本邦了解到,五一假期之前的最后一个工作,今日市场上有6只新基金开售,值得注意的是,新基金中融景盛一年持有混合此前原定开售日为2021年5月6日至2021年5月19日,其后将基金募集期限调整为2021年4月30日至2021年5月19日。

此外,据Choice数据统计显示,截至目前,下周三天(五一假期之后)市场之上预计待发新基金数量为22只,其中,5月6日预计有17只型基金开售,而5月7日预计有5只新基金。

从投资类型来看,上述22只基金中,封闭式基金9只、普通股票型基金和灵活配置型基金及增强指数型基金均为1只、偏股混合型基金和被动指数型基金均为3只、平衡混合型基金和长期纯债型基金分别为2只。

据悉,上述1只普通股票型基金仅为一只,该基金就是泰达宏利基金旗下新品泰达宏利新能源股票,据悉其计划募集截止日为2021年5月19日。

拟任基金经理张勋,Choice数据显示,其现任管理基金数5只,在管基金规模18.04亿元,现任最多管理的基金类型为偏股混合型。据悉,旗下有多只基金近三个月收益欠佳,比如泰达宏利蓝筹混合、泰达宏利周期混合等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