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友邦人寿保险“产品+服务”体系打造服务生态圈

资本邦 2021-06-16 14:5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保障意识有了大幅提升;与此同时,人们对于保险产品的需求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

(原标题:友邦人寿保险“产品+服务”体系打造服务生态圈)

保险作为一种风控方式,为了满足不同人的需求,被定制成各种各样的产品。比如车险、防癌险、重疾险......简单来说,保险的作用就是当一些意外或者疾病不期而至的时候,我们能凭借保单找保险公司理赔,以便应对突发的风险。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保障意识有了大幅提升。与此同时,人们对于保险产品的需求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传统模式的保险产品显然已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

在重疾新规实施的大背景下,友邦人寿保险凭借对不同客户群体在各个人生阶段内多维度健康保障需要的深层分析与洞察,重磅推出友邦“友如意”重大疾病保险系列。该系列产品独树一帜地推出了“核心保障+个性化配置”组合形式,从而实现专属保障方案的灵活定制。这一创新举措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同时对产品多元化、定制化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一直以来,友邦人寿保险深耕“产品+服务”体系打造了保险服务生态圈。基于友邦“友如意”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的推出,友邦人寿保险同步上线“如意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不仅专注提升客户就医效率,更关注治疗及康复效果。同时,“健康友行APP”历经多次升级更新上线4.0版本,通过数字端服务的不断创新,构建一站式健康旅程,全面覆盖健康管理的前、中、后三个阶段,成功为众多客户的日常健康生活带来了积极改变。

作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企业,友邦将继续积极推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夯实全程健康“友”保障的价值主张,更好地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及财富保障,向着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这一愿景不断迈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