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友邦重疾险,顺应时代新趋势

资本邦 2021-06-18 13:4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疾病年轻化、高频化趋势,人们对于保险的意识也愈加强烈,重疾新规之下,重疾险市场产品竞争日益白热化。

(原标题:友邦重疾险,顺应时代新趋势)

重疾新规之下,重疾险市场产品竞争日益白热化。纵观各家大公司推出的新版保险产品,友邦重疾险“友如意”系列凭借创新性的定制化产品保障成为了行业发展新标杆,受到了各界的认可与好评。

一、抓准消费者需求

随着疾病年轻化、高频化趋势,人们对于保险的意识也愈加强烈,而友邦定位准确,深知符合时代、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是未来重疾险的首要方向,为此推出友邦重疾险“友如意”系列产品。

二、定制消费

根据用户多元化需求,友邦从客户角度出发,深入了解客户痛点,满足客户对产品定制化需求。但友邦保险产品定制并非简单的DIY和碎片化,其定制背后的含义有两层,一是如何配合需求,科学地按需定制重疾保障,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二是通过科学化、专业化的理解,配合产品、服务来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以客户为驱动,更好的服务用户。

三、一站式响应

产品+服务的体系一直是保险产品创新的方向,但如何做到真正的一站式,如何高效地整合产品和服务的链条,却不是一件易事。友邦重疾险“友如意”系列在该方面实现了创新,纵观整个系列产品,“友如意”产品是更像一份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方案,它打造了核心保障+个性化配置组合的形式,跳脱传统重疾组合,让消费者更省心。

从目前市场行情来看,保险与大健康产业的深度融合已成为新的发展趋势。保险已经不再是单一提供保险保障的产品,唯有保险保障与服务相融合,才能使保险产品更加丰富更加多样性,进而为消费者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