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私募大佬但斌再道歉:做的不好只怪自己,在内省

来源:资本邦 作者:爽爽 2021-07-27 18:3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晚间,知名私募大佬、明星基金经理但斌再次发声致歉。其发文表示:“从业29年,东方港湾成立17年多,2021年也算经历又一次考验!今年除了美股正贡献,A股与港股,都是负贡献……”但斌还表示做的不好只怪自己,也在内省中。

(原标题:私募大佬但斌再道歉:做的不好只怪自己,在内省)

7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昨日晚间,知名私募大佬、明星基金经理但斌再次发声致歉。其发文表示:“从业29年,东方港湾成立17年多,2021年也算经历又一次考验!今年除了美股正贡献,A股与港股,都是负贡献……”但斌还表示做的不好只怪自己,也在内省中。

东方港湾曾因今年成立的新产品回撤20%触及预警线,在5月给该产品的投资人发了一份说明文件表示,年后股市遭遇较大调整,产品净值受到较大影响,前期上涨较多的“抱团”龙头股普遍杀跌,前期表现冷淡的周期股大涨,且市场整体波动剧烈。尤其是其之前重仓的白酒、互联网零售等行业龙头,均有超过20%的回撤;而汽车制造龙头最大回撤近50%。

但斌当时回应称:“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并表示会坚持理念,重点加仓跟投这只产品。

在今年大幅震荡的市场环境下,春节后就有不少私募机构出现大幅回撤的情况,包括一些百亿私募。而今年以来,更是已经多次出现了基金经理道歉的情况。

前不久,知名私募格雷资产创始人张可兴就在策略会上公开道歉,称此前他抛弃了涨势如虹的新能源车龙头股,转而押宝港股互联网板块,不料却赶上一系列黑天鹅事件,产品净值大幅回撤。

随着本月公募基金二季报正式披露完毕,市场之上备受关注的明星基金经理报告内重仓股显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