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7月公募高管变更频现!长盛、诺德基金同日新任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资本邦 作者:爽爽 2021-07-28 09:5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盛基金、诺德基金均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涉及变更职位均为公司副总经理。

(原标题:7月公募高管变更频现!长盛、诺德基金同日新任公司副总经理)

7月28日,资本邦了解到,长盛基金、诺德基金均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涉及变更职位均为公司副总经理。

诺德基金同时新任2位副总经理冯奕、梁明亮

相关公告内容显示,诺德基金冯奕、梁明亮均于7月26日正式任职公司副总经理,变更事项,已经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备案手续。

资料显示,冯奕为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学士,清华大学管理学硕士。曾任清华兴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培训部总监、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

而梁明亮作为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区域营销总监,一家信托公司金融同业部的高级业务总监,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机构业务部总经理。

进入7月份,公募高管变动掀起小高潮。业内人士表示,优秀人才一定程度会对基金公司的未来发展带来阶段性影响,基金公司作为以人力资本为主的行业,应当采取积极措施保障人才的稳定,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

Choice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诺德基金资产规模(全部)339.69亿元,排名83/166;资产规模(非货币)252.71亿元,排名83/166;旗下基金数32只,排名77/166;旗下基金经理16人,排名56/166。

从基金类型来看,诺德基金旗下32只基金中,股票型基金仅有1只,规模为6.71亿元;混合型基金23只,规模额合计151.35亿元;债券型激进7只,规模合计94.65亿元;货币型基金1只86.98亿元。

长盛基金近期频频高管发生变更,涉及职位董事长、副总经理

昨日,发布公告称长盛基金公司新任副总经理吴达,任职日前为2021年7月26日。值得一提的是,日前,长盛基金刚刚发布公司董事长变更公告,原董事长周兵转任,新任董事长高民和接管该职位。

资料显示,吴达是一名博士,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历任新加坡星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星展珊顿全球收益基金经理助理、星展增裕基金经理,专户投资组合经理;新加坡毕盛高荣资产管理公司亚太专户投资组合经理,资产配置委员会成员等;2007年8月起加入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国际业务部总监,基金经理,兼任长盛基金(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而董事长高民和,资料显示,其身为经济学学士,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审计师,资深注册会计师。曾担任安徽省审计厅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香港黄山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计划财务部经理、总会计师,国元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现任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兼任安徽英科智控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Choice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成立于1999年的长盛基金公司资产规模(全部)488.30亿元,排名74/166;资产规模(非货币)320.91亿元,排名77/166;旗下基金数67只,排名43/166;旗下基金经理20人,排名46/166。

从基金类型来看,长盛基金旗下67只基金中,股票型基金10只,规模合计23.04亿元;混合型基金41只,规模合计171.84亿元;债券型基金13只,规模合计171.84亿元;货币型2只,规模合计171.84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