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合煦智远基金:总经理赵新宇因个人原因离任

来源:资本邦 作者:爽爽 2021-08-01 11: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31日,合煦智远基金发布董事长代为履行公司总经理职务的公告,总经理赵新宇因个人原因离任,由董事长郑旭代任总经理职务,代任日期2021年7月30日。

(原标题:合煦智远基金:总经理赵新宇因个人原因离任)

8月1日,资本邦了解到,7月31日,合煦智远基金发布董事长代为履行公司总经理职务的公告,总经理赵新宇因个人原因离任,由董事长郑旭代任总经理职务,代任日期2021年7月30日。

资料显示,郑旭,曾任中国经济开发信托投资公司投资银行总部高级项目经理,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固定收益证券总部高级分析师、QFII业务部销售交易员,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助理、国际合作与产品开发部总监、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合煦智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Choice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成立于2017年8月的合煦智远基金资产规模(全部)2.53亿元,排名152/166;资产规模(非货币)2.53亿元,排名152/166;旗下基金数3只,排名145/166;旗下基金经理2人,排名145/166。今年6月9日,中原证券发布公告,有意向以增资等方式成为合煦智远基金的控股股东,拟持有合煦智远50%以上的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