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扭亏为盈 佳兆业健康(00876.HK)晒2021半年度成绩单:收益1.033亿港元,同比增长3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佳兆业健康(00876.HK)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佳兆业健康录得收益约10330万港元,较2020年同期录得收益7620万港元上升35.57%。毛利率升至约52.34%,2020年同期毛利率为48.46%。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为约6070万港元,而于2020年同期的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亏损则为610万港元。

(原标题:扭亏为盈 佳兆业健康(00876.HK)晒2021半年度成绩单:收益1.033亿港元,同比增长35.57%)

佳兆业健康(00876.HK)覆盖齿科领域种植体、贴面、隐形矫正三大高端产品线,义齿加工升级高附加值口腔医疗器械

佳兆业健康(00876.HK)已囊括齿科领域三大高端产品线:必适佳TM种植体、美加TM超薄瓷贴面、美加易齐TM 隐形矫正,结合公司专业的义齿团队赋能支持,必将更好地为医院及诊所提供全面的齿科全产业链服务,并且进一步促进佳兆业健康长远发展,巩固业内地位。

佳兆业健康(00876.HK) 推出美加贴面升级版XS现已全球上市,进军隐形矫正市场,进行全球规模扩张

2019年起,佳兆业健康(00876.HK)推出了美加贴面升级版XS,现已全球上市,解决了重度变色牙遮色能力,同时突破粘接难点,强度更高。佳兆业健康推广旗下品牌美加易齐微矫定制式透明矫治器进军隐形矫正市场,通过全球规模扩张和用户年轻化共同推动业绩高速增长。

佳兆业健康(00876.HK)拟投资建设美国生产工厂提升种植体产能,同时在中国成立中美种植体研发中心,3年内打造一家以种植体技术开发为核心能力的龙头企业

佳兆业健康(00876.HK)旗下种植体产品英文名:BIOTANIUMTM(中文名:必适佳TM)准备在中国市场全面上市,主打高端市场。公司已加强提升种植体技术团队与销售团队,拟投资建设美国生产工厂以促进产能,同时在深圳成立中美种植体研发中心,推动种植体技术发展,计划3年内打造一家以种植体技术开发为核心能力的龙头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