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德邦证券2021年经济与投资峰会正式开幕,近400名金融大咖共话大时代投资机遇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8月26日,为期三天的“德邦证券2021年经济与投资峰会”在上海正式开幕。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数位重磅政策专家、50余位产业专家以及300家上市公司高管齐聚,交流国内外投资机遇,共话产业格局变迁。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原常务副市长屠光绍,外交部原副部长何亚非,复旦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张军莅临本次峰会分享。

(原标题:德邦证券2021年经济与投资峰会正式开幕,近400名金融大咖共话大时代投资机遇)


本次会议分设主会场和九大特色分会场,在8月26日上午的主会场中,上述三位政策专家就中国资本市场新趋势、碳中和主题下的中美博弈、近期宏观经济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充分解读,干货满满。26日下午、27日全天的分论坛亦紧扣当下热点投资领域,极具德邦特色。

主论坛由德邦证券总裁左畅女士致开幕词,她介绍了德邦证券自“二次创业”以来在业务、人才等方面的新打法、新变化,着重突出了德邦证券研究所区别于市场的特色,其分享要点包括:1、研究所重点布局六大产业方向(总量及资产配置、消费升级、医疗健康、智能制造、前沿科技、能源&新材料),打造一支拼劲闯劲十足、战斗力满分的研究队伍;2、打造产业深度,做出超级长板;3、建立以用户思维为中心的立体化金融服务体系;4、通过组织和机制设计,让研究所业务稳定、健康、持续的成长。随后,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原常务副市长屠光绍,外交部原副部长何亚非,复旦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张军三位政策专家针对“中国资本市场新趋势”、“碳中和主题下的中美博弈”、“去杠杆与稳健增长如何影响货币政策走向”等话题进行了精彩分享;最后,德邦证券研究所首席宏观经济学家芦哲、德邦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兼策略首席分析师吴开达分别阐述了2021年的中期投资观点。

26号下午及27号的分会场也是精彩纷呈,主要包括总量专场、新消费专场、食饮专场、生物医药专场、TMT专场、商社&轻工专场、碳中和&新能源汽车专场、智造&材料专场等,众多来自产业的专家分享了各自领域的前沿观点。这其中涵盖了众多当下热点投资领域,如碳中和、医药创新、ESG可持续发展、新能源汽车、光伏产业、芯片领域国产替代、新消费……各分论坛上,德邦证券众多首席分析师和产业前沿专家一起交流思想、碰撞观点,贡献了许多精彩瞬间。

在各论坛如火如荼进行的过程中,本次策略会也邀请到了近300家上市公司高管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与各位投资人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是德邦证券在2021年正式开展卖方研究以来,首次举办面向全市场客户的大型策略会。经过半年的团队组建及业务拓展,德邦证券研究所展示了“研究新势力”的迅猛势头,而通过举办本次策略会也充分展示了德邦证券发力研究业务的决心。

据了解,德邦证券目前已建立超过百人的研究及销售团队,三年内将形成300人团队。未来将进一步聚焦德邦证券五大重点产业——大健康、大消费、科技、互联网、智能制造,致力于打造公司及股东生态圈的智库中心,发挥专业领域定价优势,承接各业务部门需求,助力各条业务链协同发展,树立新经济行业研究标杆,打造超越当前市场研究深度的研究品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