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傅鹏博、冯柳、李晓星、崔宸龙…!多位“顶流”隐形重仓股大曝光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曹雯璟 2022-03-07 12: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傅鹏博、冯柳、李晓星、崔宸龙…!多位“顶流”隐形重仓股大曝光)

伴随着上市公司年报陆续披露,一批明星基金经理的“隐形”重仓股也得以曝光。比如冯明远新进“锂电概念股”翔丰华、李晓星新进“锂电龙头”天华超净、冯柳坚守“中药龙头股”康缘药业、傅鹏博加仓“新材料龙头”松井股份、崔宸龙加仓“锂电隔膜龙头”星源材质等。

冯明远新进“锂电概念股”翔丰华

3月6日,翔丰华2021年年报显示,冯明远管理的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股票基金持有该股153.35万股,持仓市值9482万元,新进成为第七大流通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翔丰华是国内先进的锂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公司产品涵盖天然石墨、人造石墨、复合石墨等传统石墨类负极材料,和硅碳类、钛类、石墨烯等新型能源材料。

业绩方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8亿元,同比增长168.78%,净利润9983.94万元,同比增长119.65%。

股价方面,今年以来,翔丰华股价跌了13%。

李晓星新进“锂电龙头”天华超净

天华超净2021年年报显示,李晓星管理的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持有该股560.95万股,持股市值4.54亿元,新进成为第七大流通股东。此外,上投摩根旗下两只基金位列第五、六大流通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天华超净原是一家主营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江苏企业,属于净化龙头。但其子公司天宜锂业从事锂电锂矿业务,如今,天华超净已经成为锂业新秀进阶行业龙头。

业绩方面,公司2021年实现营收33.98亿元,同比增长158.73%;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1亿元,同比增长218.44%

股价方面,天华超净去年股价累计涨幅高达230%。

冯柳坚守“中药龙头股”康缘药业

康缘药业2021年年报显示,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持有该股2350万股,持有市值2.88亿元,仍位列第三大流通股东。

在2020年中报,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就新进前十大流通股东,此后便一路加仓,到了2021年半年报时,该基金位列第三大流通股东,此后便一直坚守,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化。

除了冯柳之外,博时、易方达、大成、中欧等多家头部基金旗下产品均位列前十大流通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产品线聚焦病毒感染性疾病、妇科疾病、心脑血管疾病、骨伤科疾病等中医优势领域,同时还拥有治疗小儿多发性抽动症的九味熄风颗粒等儿科专用药品。

业绩方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49亿元,同比增长20.34%,净利润3.21亿元,同比增长21.92%。

股价方面,今年以来,作为“中药龙头股”康缘药业股价涨了10%。

傅鹏博加仓“新材料龙头”松井股份

松井股份2021年年报显示,傅鹏博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四季度增持松井股份21.47万股,期末持仓市值达1.34亿元,位列第五大流通股份。赵枫管理的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新进买入95.88万股,期末持仓市值达1.67亿元,位列第七大流通股东,交银施罗德基金经理王崇四季度也小幅增持了松井股份。

业绩方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823.20万元,同比增长16.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39.49万元,同比增长11.72%。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以3C行业中的高端消费类电子和乘用汽车等高端消费品领域为目标市场,为客户提供涂料、特种油墨等多类别系统化解决方案的新型功能涂层材料制造商。

股价方面,松井股份去年累计涨近50%。

崔宸龙加仓“锂电隔膜龙头”星源材质

星源材质2021年年报显示,崔宸龙管理的前海开源公用事业、前海开源新经济期末持股数分别为1725.72万股、1912.04万股,持仓市值分布达6.34亿元、7.02亿元,分别位列第三、四大流通股东。在2021年三季度,崔宸龙新进持仓星源材质,此后开始大幅加仓。

除了崔宸龙以外,景顺长城杨锐文管理的景顺长城新能源、东方基金李瑞的东方新能源汽车也是星源材质前十大流动股东之一。截止报告期末,景顺长城新能源、东方新能源汽车分别持有808万股、746万股。

作为锂电池隔膜企业,公司主要的产品为干法隔膜、湿法隔膜及涂覆隔膜,涂覆隔膜是在基膜(干法隔膜、湿法隔膜)上增加陶瓷等涂层材料加工而成。

业绩方面,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8.61亿元,同比增长92.48%;净利润2.83亿元,同比增长133.49%。

另外,去年多家机构对星源材质进行实地调研,除了博时基金等公募机构以外,还包括不少头部私募机构,如瓴仁投资、高毅资产、正圆投资等。股价方面,星源材质去年股价累计涨幅高达9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华新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