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工银瑞信赵蓓:CXO维持基本面高景气 增持华润三九(000999.SZ)近1500万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5 14:0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2日,工银瑞信赵蓓公布工银前沿医疗一季报。

(原标题:工银瑞信赵蓓:CXO维持基本面高景气 增持华润三九(000999.SZ)近1500万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22日,工银瑞信赵蓓公布工银前沿医疗一季报。虽然赵蓓的产品历史上也经历过不小的回撤,但在本轮医药板块调整中,总体表现稳健。截至3月31日,工银前沿医疗一季度期末净资产为150.74亿,规模环比下降14.47%。

该基金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9%,本基金 A份额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44%,本基金 C 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75%,本基金 C 份额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44%。

赵蓓表示,一季度医药行业也经历了港股市场的下跌引起投资者对一级市场投融资进而对创新药企研发投入和 CXO 行业订单的担忧,经历了地缘政治因素影响 CXO企业海外订单的担忧,经历了疫情对消费行业景气度负面冲击的担忧,总体也呈现了巨大的波动性。

根据紧密的跟踪,她认为, CXO的基本面高景气趋势维持,医疗服务、药店和消费品受一定程度的疫情冲击,但整体影响可控,短期冲击并不影响长期经营趋势和竞争力。市场风格依然不利于成长股,但市场一度对地缘政治因素过度担忧也给以CXO为代表的医药成长股带来了有吸引力的低估值买点。

在仓位选择上,赵蓓称,年初估值较高有待消化时降低在最低仓位。3 月份以后估值有了大幅消化,就对仓位做了增加。结构上,在CXO大幅下跌后估值性价比开始出现时有一定加仓。中药行业在经历政策环境转暖时也有一定加仓。同时对业绩预期下调的消费属性的一些个股做了一定的减仓。

配置方面,普洛药业(000739.SZ)、昌红科技(300151.SZ)被调出前十大重仓股,华润三九(000999.SZ)、华东医药(000963.SZ)获调入。值得注意的是,华润三九未出现在基金2021年年报中,这意味着,一季度赵蓓直接增持华润三九1499.99万股至第七大重仓股!

药明康德(603259.SH)、博腾股份(300363.SZ)、迈瑞医疗(300760.SZ)、九州药业(603456.SH)、泰格医药(300347.SZ)、爱尔眼科(300015.SZ)遭减持,凯莱英(002821.SZ)、美迪西(688202.SH)获增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东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