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2022年一季度天相投顾AAAAA基金管理公司评级结果出炉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27 14:1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评级是对基本实力、投资管理能力、公司稳定性(含合规情况)三大方面的分析。

(原标题:2022年一季度天相投顾AAAAA基金管理公司评级结果出炉)

智通财经APP获悉,2022年一季度天相投顾AAAAA基金管理公司评级结果出炉,其中农银汇理基金在综合评级、积极偏股型评级、债券型评级中拔得头筹,均获“AAAAA”评级。具体评级名单如下:

天相基金管理公司综合评级中三年期评级为“AAAAA”的有(按照得分从高向低排序,下同):

农银汇理基金、信达澳亚基金、东方基金、华商基金、达成基金、泰达宏利基金、红土创新基金、平安基金、创金合信基金、宝盈基金、建信基金、诺安基金、财通基金、汇丰晋信基金、浦银安盛基金、华宝基金、万家基金、华夏基金、金信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国泰基金、景顺长城基金。

积极偏股型三年期评级为“AAAAA”的有:

农银汇理基金、大成基金、平安基金、创金合信基金、华商基金、信达澳亚基金、东方基金、国投瑞银基金、建信基金、汇丰晋信基金、申万菱信基金、中信保诚基金、财通基金、金鹰基金、浦银安盛基金、万家基金、国泰基金、中银证券、工银瑞信基金、红土创新基金、华夏基金、泰达宏利基金、银河基金、前海开源基金。

债券型三年期评级为“AAAAA”的有:

农银汇理基金、景顺长城基金、融通基金、东方基金、兴证全球基金、宝盈基金、浙商基金、信达澳亚基金、招商基金、长盛基金、泰达宏利基金、天弘基金、金信基金、红土创新基金、华商基金、东兴基金、诺安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华泰保兴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易方达基金、富国基金、华宝基金。

本次评级对象为首只股票基金(不含指数基金)、混合基金或债券基金(不含指数基金)设立满三年半以上(设立42个月以上)的基金管理公司。

天相基金管理公司综合评级基于对基金管理公司基本实力、投资管理能力、公司稳定性(含合规情况)三大方面的分析,对在三个大方面均有参与评价、具有可比性的基金管理公司进行评定,根据基金管理公司总体实力的综合得分,考量各基金管理公司的行业地位。

具体指标包括:资产管理规模、资产管理经验、管理基金数量、产品线完善程度、积极投资股票基金和债券基金的绝对收益和风险调整后收益、基金公司的股权结构变动、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基金经理变动和基金公司的合规情况等。

其中,基金公司投资管理能力评价指标的范围是基金公司的积极投资股票基金(股票基金除指数基金部分)、混合基金,及基金公司的主动债券基金(债券基金除指数基金部分)。

天相基金管理公司综合评级体系共设五个等级:将三个方面均有参加的基金管理公司按照得分从高到低排序,等分为五个等级,分别赋以AAAAA 级、AAAA 级、AAA 级、AA 级、A 级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银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