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多只货基暂停申购 国庆节前国债逆回购或成“香饽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9-28 11:47: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庆长假近在眼前,如何选择产品投资成为了投资者们较为关切的问题。据不完全统计,9月27至28日两天,约有276只基金发布暂停申购公告,里面多数为货币、短债、ETF基金。

(原标题:多只货基暂停申购 国庆节前国债逆回购或成“香饽饽”)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庆长假近在眼前,如何选择产品投资成为了投资者们较为关切的问题。据不完全统计,9月27至28日两天,约有276只基金发布暂停申购公告,里面多数为货币、短债、ETF基金。

其中,规模超过1500万的富国富钱包发布公告称,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基金管理人决定于9月29日至10月9日暂停办理通过部分代销机构对本基金的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

与此同时,九泰日添金、永赢天天利等多只货币基金发布暂停申购、定投、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前海开源货币、东吴货币、西部利得天添金货币等货币基金发布了节前调整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大额转换转入业务限额的公告,对货币基金设置了购入资金限额。这些货币基金的限购日期多在9月29日。

此外,9月27日,国债逆回购年化收益率持续走高,也是投资者在国庆期间投资理财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节前操作逆回购的时间没问题,投资者可享受包括假期10天计息收益。但需要注意,如果是9月30日,也就是长假前一天进行逆回购操作,无论哪一类国债,都不能享受国庆长假的利息。原因在于,9月30日进行逆回购操作,国庆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即10月10日才是资金首次交收日,导致国庆长假期间没有利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