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房地产ETF(512200)量能高企盘中成交破5亿,中交地产等多只个股接连涨停板

来源:金融界 作者:E播报 2022-11-30 13:5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房地产ETF(512200)量能高企盘中成交破5亿,中交地产等多只个股接连涨停板)

来源:金融界

作者:E播报

11月30日,地产板块整理,内部分化明显。截至13:56,房地产ETF(512200)跌3.27%,盘中振幅达3.15%。成分股方面,保利发展、招商蛇口、金地集团明显调整;中交地产、中国武夷盘中5连板,南国置业、信达地产等个股也纷纷接连涨停。交投活跃,成交额约5.19亿。

11月28 日,证监会决定在房地产股权融资方面调整优化5 项措施,叠加此前央行、银保监会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房地产融资端全面放松,政策力度和节奏超出市场预期。长江证券表示,最终化解房地产风险、推动市场企稳的核心仍在于销售端,只有房地产销售数据回暖,才能推动居民和企业融资需求回升,并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复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交地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