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证监会:核准摩根大通成为上投摩根基金实际控制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1-19 18:5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19日,中国证监会发布批复,核准摩根资产管理控股公司成为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股东;核准摩根大通公司成为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

(原标题:证监会:核准摩根大通成为上投摩根基金实际控制人)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19日,中国证监会发布批复,核准摩根资产管理控股公司(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 Holdings Inc.)成为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股东;核准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Co.)成为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对摩根资产管理控股公司依法受让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5亿元出资(占注册资本比例100%)无异议。

原文如下:

关于核准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股东、实际控制人的批复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有百分之五以上股权的股东、实际控制人的申请报告》(上投摩根字〔2020〕463)及相关文件收悉。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监督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98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摩根资产管理控股公司(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 Holdings Inc.)成为你公司主要股东;核准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Co.)成为你公司实际控制人;对摩根资产管理控股公司依法受让你公司2.5亿元出资(占注册资本比例100%)无异议。

二、你公司及各股东应当按规定及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维护公司及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合法权益。

三、你公司应当严格落实《网络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加强对基金业务数据及投资者个人信息跨境流动的合规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保障重要信息系统及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中国证监会

2023年1月19日

本文编选自“证监会官网”;智通财经编辑:叶志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