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三连阴的A股何去何从?华商基金推荐关注攻守兼备的金融板块

来源:金融界 作者:基金君 2020-07-16 17:3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6日A股再次出现大幅回调,截至收盘,沪指下跌4.50%,收报3210.10点;深成指下跌5.37%;创业板指下跌5.93%。两市成交额连续9天突破1.5万亿。三连阴的A股市场将何去何从?

对此,华商基金表示,风险偏好提升不会一蹴而就,虽然7月以来市场走势迅猛,未来中枢继续抬升的空间有所缩小,但目前来看,推动本轮行情的两大核心因素并未发生变化,未来仍有可能走出慢牛行情。

华商基金认为,A股市场表现已经相对有效,市场整体波动主要反应出背后经济周期的变化。本轮行情背后核心因素之一为经济短周期的触底向上,目前我国“内循环”呈现供需两旺的态势,从下半年经济来看,名义GDP逐步走高确定性较强。

另外一个因素为“流动性宽松+实体回报率下行+理财回报率下行”背景下,权益市场资金流入明显加快。二级市场流动性充裕是助推市场向上的主要力量,目前来看,这一助推力量或仍在加强。

对于下半年投资的方向,华商基金建议,投资者可关注“攻守兼备”的金融板块,以及估值有望再次拔高的科技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