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金工指数增强基金跟踪模板

来源:华安证券 2020-07-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指数增强型基金是指一种在跟踪指数的基准上,力求获得超额收益的产品。华安金工发布指数增强基金跟踪模板V1.3,收录指数增强基金87只,在此之外收录其余跟踪误差较小的类指数增强基金42只,合计129只,2020Q1规模915亿元。分跟踪指数来看,跟踪沪深300的60只,中证500的54只,规模分别达到437亿和271亿元。

表格展示页分为“使用说明”、“封面”、“单个基金明细”三页,主要内容如下所示。数据模板通过Excel制作,数据通过Excel-Wind插件调取,内容详细,运行流畅,自由度高,大小仅1.5M。表格日期可自由定义,重点跟踪基金可添加自选,所有单元格可自由修改。单个基金明细数据收录129只基金,可通过下拉菜单选取查看,表格收录基金逐季度超额收益、跟踪误差、净值回撤曲线图、Barra因子暴露、Barra-GICS行业暴露、重点指数成分股占比和个数等关键信息。

如需试用模板请联系华安证券研究所对口销售。

风险提示本表格为数据模板,各指标基于公开数据进行运算,不代表投资观点。

基金历史收益不代表未来投资业绩,历史情况仅供参考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安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