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兴全合润:关于合润A份额和合润B份额基金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合润A份额和合润B份
    
    额基金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和《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的相关规定,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制定了本基金的分级份额终止运作的实施方案,并于2020 年12月2日发布《关于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合润A份额和合润B份额终止运作、终止上市并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2020年12月29日发布《关于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合润A份额和合润B份额基金份额折算的公告》。
    
    根据上述公告,基金管理人以2020年12月31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对该日登记在册的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之A份额(场内简称“合润A”,基金代码:150016)和B份额(场内简称“合润B”,基金代码:150017)办理向场内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场内简称“兴全合润”,基金代码:163406)折算业务,现将折算结果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1、合润A份额、合润B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份额折算比例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四舍五入),具体结果如下表所示:
    
      折算前基金    折算前份额      折算比例     折算后基    折算后份额数
       份额名称       (份)                     金份额名      量(份)
                                                    称
     合润A份额     36,669,473.00    0.826446281    场内兴全     30,305,349.00
     合润B份额     55,004,211.00    1.115702479    合润份额     61,368,334.00
    
    
    注1:该“折算后份额数量”为合润A份额、合润B份额经折算后各自产生的新增
    
    场内兴全合润份额,不含折算前场内原有的兴全合润份额。
    
    注2: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业务规则,合润A份额和合润B
    
    份额折算为场内兴全合润份额后,基金份额持有期自兴全合润份额确认之日起计
    
    算。
    
    2、折算完成后兴全合润基金份额数量如下:折算前基金份额 折算前基金份额 折算后基金份额 折算后份额数量
    
           名称           数量(份)           名称             (份)
     场内兴全合润份    17,947,849.00      场内兴全合润份    109,621,532.00
     额                                 额                (注1)
     场外兴全合润份    10,205,057,901.99   场外兴全合润份    10,205,057,901.99
     额                                 额
    
    
    注1:该“折算后份额”为合润A份额、合润B份额经折算后产生的新增场内兴全合润份额与折算前场内原有的兴全合润份额的合计数。
    
    3、本次折算不涉及原场外兴全合润份额和原场内兴全合润份额,也不进行净值归一。
    
    二、重要提示
    
    1、合润A份额和合润B份额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折算后场内兴全合润份额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不足1份的零碎份额的处理方式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则处理,折算后的基金份额以登记结算机构最终确认的数据为准。由于基金份额数取整计算产生的误差,基金份额持有人将面临其所持基金资产净值减小的风险,对于持有份额数极少的合润A份额、合润B份额持有人,将面临持有的基金份额折算后份额数不足一份而被计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2、《兴全合润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21年1月1日生效,《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同时失效。
    
    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名称已于2021年1月1日起变更为“ 兴全合润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场外简称由“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变更为“兴全合润混合”;场内简称不变,仍为“兴全合润”;基金代码不变,仍为163406。
    
    兴全合润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
    
    3、合润A份额和合润B份额折算为场内兴全合润份额后,兴全合润份额不能在二级市场进行交易(兴全合润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在符合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上市条件的情况下,可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与交易),投资者可以申请场内赎回基金份额或者转托管至场外后申请赎回基金份额。部分投资者可能由于所在证券公司不具备基金销售资格或其他原因无法直接办理场内赎回,需先转托管至场外后再申请赎回或者先转托管到具有基金销售资格的证券公司后再申请赎回。
    
    4、本基金管理人自2021年1月5日起恢复接受兴全合润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含系统内转托管及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申请。但恢复上述业务后,兴全合润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仍保持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申购(包括日常申购、定期定额申购)、转换转入累计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万元的限制。
    
    5、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http://www.xqfunds.com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78-0099(免长途话费)和021-38824536。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5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