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关于国投瑞银岁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4-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国投瑞银岁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
    
    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国投瑞银岁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有关规定,现将国投瑞银岁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表决结果、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国投瑞银岁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于2021年3月4日至2021年4月6日上午10:00期间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国投瑞银岁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会议议案”)。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权益登记日为2021年3月5日,权益登记日本基金总份额为10,789,454.31份,出席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持基金份额共计5,783,850.69份,占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的53.61%,超过了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的50%,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本基金基金合同规定的有关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召开条件。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了本次会议议案,并由参加会议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为:同意本次会议议案的基金份额为5,783,850.69份,占参加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持份额的100.00%;反对本次会议议案的基金份额为0份,占参加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持份额的0%;弃权份额为0份,占参加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持份额的0%。同意本次会议议案的基金份额达到参加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持基金份额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满足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本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议案获得通过。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计票于2021年4月6日上午10:00在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并由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对计票过程及结果进行了公证,上海源泰律师事务所就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过程及结果出具了法律意见。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证费、律师费由基金管理人承担,费用明细如下表所示:
    
                  项目                       金额(单位:元)
                 律师费                           35,000
                 公证费                           10,000
                  合计                            45,000
    
    
    二、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情况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21年4月6日表决通过了《关于终止国投瑞银岁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本次大会决议自该日起生效。基金管理人将自表决通过之日起五日内将表决通过的事项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
    
    三、本基金基金合同终止的后续安排
    
    本基金将自2021年4月8日起进入清算程序,基金管理人将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组织成立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并及时予以公告。本基金自进入清算程序之日起,停止办理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且不再恢复,不再收取基金管理费、基金托管费。
    
    四、备查文件
    
    1、《国投瑞银岁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2、《国投瑞银岁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3、《国投瑞银岁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4、《国投瑞银岁赢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5、《公证书》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四月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民智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