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重仓 - 正文

特斯拉老板现身小米总部 基金:2股充满想象空间

证券之星 2014-03-28 08:1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进军汽车领域? 特斯拉老板现身小米总部

昨天上午,小米公司官方微博曾发布了一条微博,表示将有重要的客人“光临”小米总部。对此网友一致认为是腾讯大佬马化腾拜访小米总部,毕竟前一阵子红米与QQ空间的成功携手让俩家公司建立了不错的合作关系。但事实并不如此,有网友爆料此次拜访小米公司的其实是特斯拉中国区的老板。

小米公司官方微博宣称有重要客人造访(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停在小米总部门前的特斯拉电动跑车(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特斯拉作为全球首款纯电动跑车,一经问世便受到了全世界极大的关注。无论是酷炫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还是高科技元素,都让消费者们对它充满了期待。从配图中我们可以的确可以看到一辆特斯拉停在了小米公司的大门口,车前面则是小米公司CEO雷军在与一个人交谈。没准过不了多久时间,小米就会宣布他们将进军汽车领域。

此外,虽然从微博流出的这张图片将汽车牌照进行了遮挡,但据小米员工称,这辆特斯拉的牌照号码为京Q291B9,是全国首款正式上牌的特斯拉电动跑车。(中关村在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