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融通基金:定投宜选波动大与长期业绩好的指基

市场宽幅波动中,不少投资者通过定投积累便宜筹码。融通基金统计数据显示,波动性大的基金能够更好地发挥基金定投低位吸筹、摊低成本的效果,成长性高的基金可以使定投经过长期持有之后赎在高点,实现长期理财目标。

融通基金表示,创业板指数自2009年10月开板以来,波动率高达38.96%。有机构模拟数据显示,2年以上创业板定投盈利概率为82%以上,远高于上证指数(盈利概率54%)和标普500(盈利概率72%)。上述机构模拟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定投的情况发现,5年以上定投股基的平均收益为7.97%,混基为6.87%,而债基收益为3.7%。定投股基指数、混基效果好于债基。

作为全市场唯一的跟踪创业板指数的增强型指数基金,今年以来融通创业板指数基金增强策略效果明显。截至6月20日,融通创业板指数较业绩比较基准取得1.12个百分点的超额收益,自2012年4月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48.64%。

融通基金介绍,即日起至6月30日,通过融通基金官网、融通基金手机App新设置的定投计划,存续期间,前端申购费始终为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