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兴全基金胡杨林上线支付宝 收集绿色能量即可免费认领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7 10:3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为蚂蚁森林的首家公益品牌合作伙伴,兴全基金(原“兴业全球基金”)与蚂蚁森林10月26日正式联手升级绿色能量换种计划,首批上线6666株胡杨,只需在蚂蚁森林收集绿色能量即可免费认领,每株胡杨需节约碳排放215kg。兴全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举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沙漠治理,环境保护。

2017年初,作为兴全基金公益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兴全牵手环境相关负责人正式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于内蒙古库布其沙漠捐种累计1000万元的胡杨,用于当地防治沙漠化的工作。同时,兴全基金还联合公益组织“火堆”,新世相等媒体伙伴及腾讯99公益日计划发起爱心胡杨募捐行动,截至目前从年初已经累计投入超过400万元用于胡杨种植。

此前,在蚂蚁森林的页面上,用户只能用自己所节约的碳排放能量换种樟子松,梭梭木和沙柳。而此次升级的胡杨被誉为“沙漠守护神”,其对于稳定荒漠河流地带的生态平衡,防风固沙,调节绿洲气候和形成肥沃的森林土壤,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8月底,蚂蚁森林用户超过2.3亿,累计减排122万吨,累计种树1025万棵,其中925万棵梭梭树,100万棵沙柳,种植总面积超过16万亩。2017年9月,蚂蚁森林正式发布公益开放计划,邀请志在公益的伙伴一起加入,在地球上种植和养护更多植被。而一直都致力于公益的兴全基金也成为了蚂蚁森林的首家公益品牌合作伙伴,也有了此次联手升级绿色能量换种树种计划。

“胡杨树有着‘千年不死,千年不倒,千年不朽’的美誉,一株株矗立在黄沙之中,像一位位战士,捍卫着每一寸土壤。”上述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今天我们种下的每一株胡杨,都能在不远的未来长大,形成一片又一片的胡杨林,守卫更多的土地,造就更多的绿色。”

据了解,此次兴全胡杨林项目种植总面积将达到267亩,上述负责人表示,“我们兴全基金是一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我们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行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沙漠治理,环境保护中来。”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最大程度提高种植效果,兴全基金与长期扎根库布其地区治理沙漠的亿利集团合作。亿利具有30年的防治沙漠化经验,其在库布其沙漠的生态治理和产业发展中创建了独特的”库布其模式”,获得了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