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人物专访 - 正文

于翼观点 | 精心布局2020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3-16 16:0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中旬开始,伴随部分获利资金的年底兑现,以及中 美贸易战的波折,市场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调整。而从这周开始,前期的恐慌情绪有所缓解,市场开始逐步走出底部,启稳反弹。

消费医药的龙头公司普遍超跌反弹,而市场的焦点依旧是成长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消费电子、半导体、国产软件、电动车和云游戏。明年确定性很高的是以5G为核心的电子大年,从硬件到软件再到下游应用,都存在大周期的系统性机会。最近资金开始布局明年,或者说把明年有机会的行业都买起来。我们目前的策略是轻指数,重方向和个股,精心布局明年。

我们团队战略看多明年的股市,一个核心的理由是明年将存在天量的银行理财到期,随着这些资金无法继续延期,势必会配向债市和权益市场,这样明年A股的估值中枢有望得到提升。同时我们看到11月29号证监会发布对《关于做强做优做大打造航母级头部券商,构建资本市场四梁八柱确保金融安全的提案》的答复,多渠道加大对国有大型头部券商的资本投入,我们理解为政策旨在扶持和引导头部券商完成好明年承接理财资金配置权益资产的重要任务。

短期看,风险偏好可能还会受贸易战打打谈谈的干扰,但负面的因素大部分已经price in了指数,我们认为整体向下风险不大,建议积极布局明年的成长性方向。同时,消费医药的龙头公司,在风险调整过后,将会逐步显现出性价比,也值得长线关注。(来源:于翼资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