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鹏扬基金与滴滴金融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 2020-11-27 15:4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11月26日,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扬基金”)与滴滴金融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鹏扬基金董事长范勇宏,创始人、总经理杨爱斌,首席市场官宋扬与滴滴集团财务副总裁、滴滴金融总经理卓越,金融生态管理部总经理刘晓宇,滴滴金融战略负责人刘月,滴滴金融理财业务负责人霍博华出席了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期望通过建立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打造稳健型基金产品,为滴滴理财用户带来安全省心的服务体验。

鹏扬基金创始人、总经理杨爱斌表示:鹏扬与滴滴都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舒适省心的服务。双方对于风险管理制度与能力建设的高度重视形成了彼此认同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共同合作,充分结合鹏扬的投研能力和滴滴的科技优势,通过融入科技元素以提升金融服务效能,以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方式提升客户满意度。

滴滴金融生态管理部总经理刘晓宇表示:滴滴平台连接了千万司机和亿万的用户。鹏扬基金长期坚持稳健投资的理念,持续推出安全可靠的产品,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滴滴金融将坚持与优质金融生态伙伴合作,为司机、乘客提供定制化的专享稳健理财产品,为广大司乘的财富保驾护航。

鹏扬基金成立于2016年7月,是全国首家经证监会批准从私募基金转为公募基金的公司。鹏扬基金骨干团队深耕资产管理行业多年,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杨爱斌更是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第一代交易员,银行间交易商协会第一届债券市场专业委员会委员,是名副其实的“债市老将”。鹏扬基金作为国内“固定收益+”业务领先的综合性基金公司,以“纪律为本,稳健增值”为经营宗旨,秉承绝对收益投资理念,以精准的宏观研判为基础,把握各种经济环境下大类资产轮动的机会,规避市场调整风险,实现客户资产的长期稳健增长。

滴滴出行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和本地生活服务平台。2016年,滴滴成立金融事业部,发展四年来,获得了小额信贷、支付、融资租赁、保理、保险代理、财险等核心金融牌照,已服务数千万用户。滴滴金融从服务大出行生态出发,探索金融科技实践,为司机、车主、乘客以及合作伙伴等生态内用户,提供信贷、保险、理财、支付等多种安全可信赖的金融科技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