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论市 - 正文

前海联合基金:市场整体延续向上格局

证券之星 2021-05-06 10:2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济数据来看,经济景气仍持续扩张,预计5月份小长假消费服务业恢复明显。随着工业企业利润较大、较长时间的改善,制造业投资会出现更为持续的修复。整体延续向上格局。

本周市场维持震荡,周一下跌但后续数日收回,内部结构有所分化,医药及电新板块显著回暖。一季报整体偏强,带动市场风险偏好上行。截至周五收盘,沪深两市动态PE估值在21倍,预计业绩边际向好的估值仍有提升空间,围绕年报一季报业绩进行结构优化配置。从估值和盈利匹配度来看,围绕一季报优选医药(CXO、医美)、TMT(电子、计算机、传媒);顺周期(钢铁、基础化工、煤炭、轻工制造);疫情后仍待修复板块(交通运输、消费者服务、石油石化)等行业。

着眼半年到一年,随着工业企业利润改善,智能制造战略推进背景下科技研发创新投入有望持续加大,高端制造、信息技术、5G应用如车联网、半导体等有望进一步打开空间,进入左侧布局期。有持续涨价能力的长期消费服务及国产品牌有望迎来春天,如医美、化妆品、医疗服务、教育、中高端白酒等可穿越估值压力周期,以精选阿尔法为主,时间换空间,在合理价位布局能够穿越经济波动的优秀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