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固收+”投资实力护航 国联安鑫系列“双星”长期业绩闪耀

证券之星 2021-10-12 19:4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年来,“固收+”基金以稳健打底兼顾提升收益的优势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但实践证明并不是所有固收+都能持续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收益,今年以来,“固收+”基金操作难度提升、业绩呈现两极分化现象,不过经得住市场考验的产品仍能创造长期稳健的回报。从Wind最新发布的三季度公募基金中长期业绩榜单来看,国联安“鑫”系列产品再次以优异的业绩榜上有名,其中国联安鑫发A和国联安鑫乾A分别以50%和49%的三年收益位列固收+长期业绩榜第10 和第12,硬核投资实力再度彰显。

根据Wind数据统计,国联安鑫发A和国联安鑫乾A成立于2017年3月2日,直至今年9月30日的四年多时间内,两只产品的最大回撤仅为5.93%和4.62%,总回报分别为56.87%、54.99%,近三年年化收益达到了14.45%、14.13%,在历经牛熊转换后呈现出能打抗跌、收益稳健的特点,尤其是在今年以来操作难度较大的市场环境中,国联安鑫乾A仍能带来6.53%的回报,超越沪深300和大多数同类型基金表现,无论长短期都持续为投资者获取了稳定的良好收益。

此外,国联安“鑫”系列产品中国联安鑫隆、国联安鑫汇表现同样较为亮眼。同源同期数据显示,两只产品同样成立于2017年初,至今总回报分别达到了58.51%、45.27%,年化回报均超过9%,值得一提的是,国联安“鑫”系列4只产品总回报均排名同类前1/3,表现出强大的“固收+”投资管理能力。今年6月22日成立的国联安鑫稳3个月持有基金也进一步丰富了该系列产品线,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今年以来,在固收+基础上国联安基金再次将策略升级,顺势发行了鑫稳。据了解,“固收+”升级策略基于回撤控制,在严格控制组合回撤的情况下,力求满足投资人区间目标收益的需求。无论投资框架还是资产配置管理体系,国联安“固收+”版块都进行了全方位焕新升级,将更好的为投资者保驾护航。针对接下来的“固收+”投资策略,国联安基金表示,对于权益市场保持谨慎乐观。从行业角度来说,市场已经在新能源车、半导体、光伏等方面挖掘已久,后面相关标的会出现分化,景气度维持较深壁垒的公司仍会享受着高估值。固收部分对债券投资并不悲观,可以通过精挑细选的专业投资,为绝对收益目标的策略提供较为确定的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