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财通资管:实力蝉联2021君鼎奖三大重磅奖项

证券之星 2021-10-28 17:06: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1年证券业资产管理业务高峰论坛暨2021证券业资产管理业务君鼎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财通资管凭借长期实力积淀、突出业绩表现再度问鼎三大重量奖项——“2021中国证券业全能资管机构君鼎奖”、“2021中国证券业资管固收团队君鼎奖”、“2021中国证券业资管权益团队君鼎奖”。这是财通资管连续第2年荣获公司及股债团队大奖,成为业内极少数同时蝉联三大奖项的公司。财通资管副总经理易勇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参与《大资产管理时代下券商资管的发展机遇新机遇》主题圆桌论坛。

长跑角力,股债双线齐头并进

作为资本市场的权威主流媒体,证券时报已连续十五年关注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发展与变迁,以专业的视角、严谨的态度、公正的准则发掘出最有潜力的优秀财富管理机构。财通资管此次摘得三大重量奖项,不仅彰显其权益、固收两大领域的优秀投研实力,也表明公司综合实力获得了业界权威认可。

自2014年成立之初,财通资管即确立了“主动管理+风险防控”的核心发展战略,在敏锐把握市场需求的基础之上,积极培育投研力量,创新产品设计,升级客户服务。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公司近3年公募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216.18%,在106家基金管理人中排名第1;近2年公募债券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8.33%,在113家基金管理人中位居前20%。

良好的业绩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截至三季度末,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稳步增长至2200亿元,其中主动管理规模占比超九成,公募管理规模超1100亿元,非货公募管理规模在147家公募管理人中排名第40位,相比2020年末大幅提升25位。聚焦长期投资业绩,专注主动投资管理,财通资管已用实力跻身行业品牌公司之列。

聚焦价值,谋划财富管理未来

此番荣誉,不仅是对财通资管过去成绩的褒奖,更是对其理念的认可。一手紧抓“主动管理”,重视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不断充实权益、固收、量化、FOF、创新等投研团队专业力量,并引入长线考核机制,从机制上引导投研团队建立长期视野,聚焦长期价值;一手不放“风险防控”,坚持倡导“全员参与、全风险覆盖”的风控理念,为公司运营和业务开展夯实根基。

正如财通资管副总经理易勇在圆桌论坛发言所指出,资管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不仅在于做好投资管理,更在为客户提供契合其目标的综合金融服务,从投资管理向财富管理进阶。券商资管的业务结构涵盖投、融资两端,可以发挥证券公司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优势,打通资产端以及资金端的需求,基于自身的资产配置能力、策略开发以及产品创设能力,未来财通资管将紧密协同财通证券财富管理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集团打造“财通赢家”品牌与“赢家30”等特色产品系列。

在实力日益壮大、获得市场肯定的同时,财通资管初心不改,不断地思考如何持续创造卓越的长期业绩,为投资者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当前公司已形成权益、固收、创新业务均衡发展的格局,未来也将继续提升核心竞争优势,持续培育资产配置能力,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丰富的优质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