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780支基金进入前十 华夏能源革新荣获联合国可持续基金奖提名

证券之星 2021-10-29 11:3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颁发全球首届可持续基金奖。华夏能源革新股票型基金经过联合国贸发会议(UNCTAD)和国际专家委员会的严格筛选,从全球780支合格基金中脱颖而出,进入前十提名。

2021年联合国贸发会议可持续基金奖包括全球可持续基金奖以及新兴市场可持续基金奖。联合国贸发会议从780支合格的基金中筛选了30支可持续性综合表现最为突出的基金,作为候选名单提交国际专家委员会,由该委员会投票选出全球可持续基金奖的四名获奖者以及新兴市场可持续基金奖的两名获奖者。候选基金要求至少有三年的历史,管理的资产超过2000万美元,并符合关键的可持续性标准。

据悉,华夏能源革新是两只进入前十提名的中国基金之一。

联合国贸发会议投资司司长詹晓宁强调,获奖基金的投资业绩和优异的可持续性表明,可持续投资不仅商业上可行,而且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全球气候、环境和社会问题,同时还能帮助投资者降低可持续性相关风险。

联合国贸发会议可持续金融计划主任欧阳永福表示,近年来中国、巴西等主要发展中经济体可持续金融,包括可持续基金产品,增长迅速,全球竞争力不断提升。未来可持续基金奖一定会有来自中国等发展中国家的基金。贸发会议可持续金融项目将继续支持基金业发展更多高质量、高影响力的基金,投资于全球可持续发展。

据公开资料,华夏能源革新成立于2017年6月,主要聚焦于新能源车产业链投资机会,力争把握新能源车上游、中游产业链龙头公司高景气度所带来的长期成长机遇。截至9月末,产品成立以来累计收益280.4%,同期超越业绩比较基准102.61%,年化收益率36.2%,曾获2021年度责任投资(ESG)金基金奖。基金经理郑泽鸿善于捕捉新能源产业链的产能周期和渗透率提升周期,目前管理规模286.9亿。(数据来源:产品三季度报,Wind)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