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国际金融论坛颁发“IFF全球绿色金融奖”华夏基金荣膺创新奖

证券之星 2021-11-29 22:0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有全球金融领域F20(Finance 20)之称的国际金融论坛(IFF)颁发了第二届“IFF全球绿色金融奖”,国内外共20家机构分别入选年度奖和创新奖。华夏基金与资管机构NN IP合作的一只全球ESG基金脱颖而出,入选前十创新奖。

“IFF全球绿色金融奖”由国际金融论坛(IFF)首创发起,旨在对全球绿色金融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机构及创新解决方案进行表彰和奖励。第二届评审委员会由国内外25位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重要领导人和拥有专业权威性的金融、环境界精英组成,并借鉴良好国际实践制定了科学、严谨的奖项评审程序与标准。

国际金融论坛(IFF)是总部设在中国北京的非营利、非官方独立国际组织,2003年10月由中国、美国、欧盟、联合国等20多个国家、地区及相关国际组织的领袖共同发起成立, 是全球金融领域高级别常设对话、交流和研究机构,被誉为全球金融领域的“F20(Finance 20)”。评审委员会依据申请机构及项目的创新性、可推广性、行业贡献度、盈利性和促进公共福祉等维度,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筛选、综合评议,最终确定年度奖和创新奖各10家机构。

华夏基金此次荣获创新奖的是其于2020年3月与战略合作伙伴NN IP共同在欧洲发行的、投资于中国市场ESG的UCITS基金。该基金是全球首支投资中国权益市场的跨境责任投资产品,也是首个由中国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责任投资UCITS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