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投基有道 - 正文

奋进拼搏十八载 诺安基金为努力的人点赞

证券之星 2021-12-08 13:1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是公募基金行业诞生的第23年,也是诺安基金成立的第18年。23年来,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历经资本市场的风风雨雨,通过不断的努力创新,已然发展成为资本市场中重要的机构投资者和中国金融市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为投资者创造了巨大财富。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公募基金行业资产总规模为24.049万亿,再创历史新高。同时,自1998年至今,公募基金累计为投资者创造了57064亿元利润,成果十分显著。

伴随着公募基金行业的发展,诺安基金作为公募基金行业一份子,自2003年12月9日成立以来,始终恪守“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资管初心不动摇,通过18年的奋进拼搏,诺安基金凭借强大、高效的投研体系,为投资者实现了良好的回报。据诺安基金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诺安基金管理规模超越1300亿元,旗下管理基金62只,为持有人累计创造收益430.80亿元,累计分红287.97亿元。

据悉,在即将迎来18周年之际,诺安基金即将发布以“向更多人分享我们的努力”为主题的18周年宣传片,为努力拼搏的人点赞。在已经上线的预告片中,通过花店店主、网络工程师以及诺安基金员工三个片段,向大家展示了社会中每个人努力拼搏的样子。诺安基金表示,这份努力不仅因为对梦想的坚守,更是对责任的担当。诺安基金是努力者中的一员,也守护着行业和持有人的努力成果。

诺安基金还表示,“向更多人分享我们的努力”背后承载了公司对于持有人的使命感。作为资产管理公司,只有不断努力持续做出优秀业绩,才有机会向更多人去分享。趁此际,我们讲述这些美好的、温暖的、励志的努力故事,与所有人共勉,纪念这个因努力而不平凡的时代!诺安基金和大家一起,以敬畏之心,敬无畏征途。

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2021年诺安基金累计调研总次数628次,合计调研364家上市公司。根据三季报数据显示,诺安基金旗下有25只基金今年以来涨幅超过10%,9只基金涨幅超过20%。此外,海通数据显示,据截至9月30日,最近五年诺安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率为34.81%,位居可比基金管理公司第3/85。

站在18周年的新起点,诺安基金表示,诺安基金是一家具有“努力”基因的资产管理机构。未来,诺安基金将秉承“因诚至信,因诺而安”的品牌理念,坚持努力奋进的精神,通过不断提升投研实力和客户服务质量,力争为持有人创造长期、可持续的投资回报,成为更值得信任、更值得托付、更值得尊敬的公募基金公司,并在今后将继续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取“向更多人分享我们的努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