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全新登场|灵均投资新版官网正式上线!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8-08 18:3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年来,国内量化投资迎来快速发展期,灵均投资作为国内知名的量化私募基金管理人,经过多年的潜心耕耘,不论是投研实力还是资产管理规模,均处于行业“天花板”水平。

2022年8月8日,为更好地服务投资者,灵均投资新版官方网站(http://www.lingjuninvest.com/) 正式上线。

改版后的灵均投资官网从视觉领域做了明显优化,突出灵均投资以科技赋能投资的主基调。同时,界面导航、栏目划分更加清晰,为投资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操作体验。

全新升级后的灵均投资官网是公司品牌化发展理念的体现,也将成为灵均投资打造国内一流量化投资机构形象的响亮名片。

【公司介绍】

成立于2014年的灵均投资是一家专注量化投资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致力于用科学方式打造量化投资行业标杆,更好地帮助高净值客户资产保值增值。

自成立以来,灵均投资的投研实力和资产管理规模稳步提升,荣获了包括《中国 证券报》“金牛奖”、《中国基金报》“英华奖”、《证券时报》“金长江奖”、《新财富》“最佳私募管理人奖”等业内一百多项荣誉。

投研实力和管理规模的攀升与灵均投资不断凝聚人才的强大力量息息相关,公司汇集市场一流专业人才,拥有顶尖量化投资团队。投研人员毕业于斯坦福、哈佛、剑桥、麻省理工、普林斯顿、新加坡国立、清华、北大、浙大等全球知名学府,硕士博士学历占比超85%,拥有深厚数理背景,具备先进且丰富的投资经验,平均从业年限8年以上,其中核心团队从业年限16年以上。

未来,灵均投资将在“双引擎”模式引领下,秉承“诚信、专业、危机感、持续奋斗”的极致工匠精神,坚持“迭代成长”的理念,继续以精进的投研实力为核心,不断提升客户资产管理服务品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