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前沿观点 - 正文

世纪前沿:多重因素拐点叠加下,修复行情未来可期

证券之星 2023-01-03 11:2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以来,权益市场先抑后扬,上半年受基本面、疫情、政策、俄乌冲突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A股经历深度下跌;下半年基本面边际复苏,政策逐步落地,市场流动性充裕,大盘持续反弹,整体呈现“深V”走势。多次黑天鹅事件导致市场波动加剧,10月份市场年内二次探底,市场信心一度受挫,投资者也焦虑不已。不过随着防疫政策不断优化调整,2023年货币政策预计将持续保持宽松为经济复苏保驾护航,同时A股估值已处于近年来的绝对低位,多重因素拐点叠加下,修复行情未来可期。

未来,世纪前沿力争实现全周期全品种覆盖,始终坚持长周期、多样化、大容量的理念,控制各类风格和行业暴露,追求在低波动下的稳定收益;致力于开发领先性的、低相关性的高壁垒策略,持续注重组合构建的前瞻性与稳定性,努力拓宽超额收益的多样性,全面提高Alpha的获取能力。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高水平的资产管理服务,不断探索量化投资前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