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前沿观点 - 正文

宏锡基金:商品市场长期横盘或在酝酿大行情

证券之星 2023-01-05 11:0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初至2022年7月,期货市场经历了一轮大涨大跌过山车行情,随后陷入低波动震荡行情一直延续至年末。从商品指数走势来看,11月的震荡区间相较于8-9月的震荡区间更为收窄,市场波动率持续走低,行情进一步胶着。

历史会重演,但不是简单地重复。静,蓄势待发;动,畅快淋漓。鉴古知今,长期横盘或在酝酿大行情。本轮震荡行情已延续5个月,静候市场选择方向。进入2023年,市场环境依然严峻,全球仍面临地缘政治、通胀、经济复苏受阻等多重不确定因素影响,在此背景下,大宗商品价格具备高波动基础。而高波动的市场环境将给CTA策略贡献更多的潜在盈利机会。

关于CTA策略配置,目前趋势跟踪类CTA产品整体安全边际较好,在长期视角下,其收益呈阶梯式增长特征,投资者可考虑分批建仓或分批加仓。

做好科学合理的资产配置,应对不确定性的未来。上述观点仅供参考,基金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