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华夏沪深300ETF斩获“三年持续回报指数型明星基金奖”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3-06-07 16:4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3年6月7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招商证券、晨星资讯、上海证券、中国银河证券和天相投顾提供数据和研究支持的第十八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获奖名单(2022年度)隆重揭晓。凭借卓越的投资实力以及优秀的中长期业绩回报,华夏基金再添“公司奖”与“产品奖”两项重磅荣誉。其中,华夏基金荣膺“三年海外投资明星基金公司奖”,旗下华夏沪深300ETF(510330)获得“三年持续回报指数型明星基金奖”。

作为业界公认最具含金量的三大奖项之一,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在长期评奖实践中,秉持“从保护投资者利益角度出发”的评奖宗旨,以科学的方法和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通过严格的量化指标,筛选出在较长时期内表现优异的基金和基金公司,为投资者投资基金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作为国内领先的头部资产管理公司,华夏基金此前已荣获公司类、产品类明星基金奖共计51座,综合实力彰显。

成立于1998年的华夏基金,是境内首批规范成立的公募基金公司。历经25年创新发展,华夏基金形成了完善的公司组织架构,通过深度协同力争为投资者提供高效、便捷、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打造多资产全能型投资管理平台,并在多个业务条线中彰显特色与优势。在海外投资领域,华夏基金着眼于不断定义资产,创设资产,力求为境内投资者海外投资提供有效工具,基于前瞻性布局与良好业绩表现,华夏基金继去年摘得“三年海外投资明星基金公司奖”之后,今年得以蝉联此项重磅荣誉。

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6月2日,最能代表A股市场整体走势的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0.25%,与此同时,华夏基金旗下有11只QDII基金录得正回报,5只QDII基金同期回报率超10%。其中,华夏纳斯达克100ETF(513300)同期回报率为35.19%,在187只QDII股票型基金中名列前五;华夏全球科技先锋(005698)更以同期36.66%的回报率,在74只QDII混合型基金中位居第一。

在指数化投资领域,华夏基金已深耕ETF超19年,目前华夏基金旗下上市ETF数量达70只,为投资者提供全面优质可选的底层投资工具。作为当前境内唯一一家连续7年获评“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的基金公司,华夏基金旗下被动权益产品规模已突破3400亿元,也是唯一一家权益ETF规模连续18年稳居行业第一的基金公司。截止2022年末,华夏基金旗下场内ETF总规模超2800亿元,保持全市场第1,稳居行业龙头。

此次获得“三年持续回报指数型基金型明星基金奖”的华夏沪深300ETF,已累计运作超10年,备受市场关注与青睐。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今年6月6日,该基金规模为241.27亿元,在年内102个交易日内,累计成交额达413.59亿元,日均成交额超4亿元,均位居行业第一梯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