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股市承压货币基金受宠 鹏华安盈宝年化收益超5%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9-04 11:1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承压,现金管理工具受宠,收益突出的货币基金赢得市场关注。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1日,鹏华安盈宝万份基金单位收益高达2.8684元,7日年化收益超5%。今年以来的年化回报为5.23%,在467只货币基金中排名第七。记者注意到,鹏华安盈宝作为一只互联网“宝宝类”基金,在鹏华基金官方网站上支持7×24小时快速赎回,为投资者提供了交易便利的现金管理工具。

虽然今年以来,受央行降息影响,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集体走低,有不少货基7日年化收益率普遍走低。在众多货币基金中,由着力打造“货基大圣”形象的鹏华基金推出的三只互联网宝宝类货基,近来表现不俗,在动荡市场中,为避险资金提供了一处安全大后方。

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9月1日,对接平安银行首个直销余额理财工具“平安宝”中的鹏华安盈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5.06%;另一只与光大银行“阳光宝”独家对接的鹏华添利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也超过3.56%;与京东小金库对接的鹏华增值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近2.7%。

由于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如国库券、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银行承兑汇票、政府短期债券、企业债券等短期有价证券,因而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在权益类市场大幅震荡下,货币基金已成极佳的避险工具。鹏华旗下的鹏华安盈宝和鹏华增值宝都支持7×24小时T+0快速赎回,随用随赎,成为能够满足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的现金管理工具。

华泰证券报告指出,由于货币市场是一个大额交易市场,大规模货币基金的资金量相对较大,有利于和对手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历经12年发展,截至6月30日,鹏华基金固收团队的资产管理规模已经近千亿,与国内主流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同时,鹏华基金固定收益团队是业内最早成立的固定收益管理团队,制度及流程完备,有深厚的积累。据了解,鹏华固定收益投资团队共有24名成员,其中投资经理平均从业年限超10年,平均入司年限6.7年,是业内少有的经验丰富的团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