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融通基金:IPO重启长期利好股市

证券之星 2015-11-09 08:5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股发行(IPO)重启引发市场关注。对此,融通基金表示,本次IPO重启是资本市场正常化的体现,短空长多,有助于A股进入良性循环。

短期来看,虽然对股票形成供给端压力,但是当前市场较为宽松的流动性是承接IPO重启的巨大保障。加上此次重启改变了之前预交款的规则,极大地缓解了新股发行对短期流动性的冲击。融通基金表示,IPO重启标志着资本市场将会继续助力经济转型和创新发展,符合当前政策方向和产业新趋势的优秀标的也将会吸引更多的新增资金,提升整个市场人气。融通基金预计短期市场或因美国加息预期、IPO重启而遭受冲击,但市场调整则是布局和调整结构的时间窗口。目前节点还不具备完全风格切换的条件,中小创短期依然会有明显反扑,但也有必要警惕年底风格转换的风险。

中长期来看,依然关注人口结构趋势拐点相关的成长板块,包括养老服务、新型服务业等,新型服务业的代表包括,信息服务、农业电商、传媒、医疗服务板块。而想要博取超额收益则可关注军工板块以及风格切换后的券商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