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重仓 - 正文

上周公募调研34家公司 电气制造业受宠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方丽 2015-12-14 07:3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进入12月以来,A股市场走势明显弱于11月,基金公司调研的步伐也有所放缓。数据显示,上周基金调研了34家上市公司,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8家;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受到基金的较大关注。

近期荣科科技受到市场关注,上周基金“组团调研”了该公司。12月8日,方正富邦、中金、国联安、国泰、东吴、光大保德信、信诚、汇添富、国寿安保、国联安、招商、华商、海富通、易方达、华安、申万菱信、汇丰晋信、万家、交银施罗德、中欧、华宝兴业、浦银安盛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同时参与调研的还有多家私募、券商。从调研公告上看,机构投资者对智慧医疗领域的战略布局、落地规划等问题较为关心。

另外参与调研基金公司较多的公司是劲嘉股份。12月8日,富国、新华、民生加银、鹏华、景顺、华泰柏瑞、信诚等基金公司对劲嘉股份进行了调研。从公告看,基金调研的重点是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五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大健康产业布局等情况。

此外,跨境通也受到基金公司的关注,上周有嘉实、中海、华润元大、东方、长盛、天弘、融通、广发、博时、大成、南方等基金公司前往调研。

上周基金调研的行业达到17个,比较分散。此前基金关注度最高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和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上周仍然是基金公司重点调研的两大行业,均有4家上市公司被调研。关注度比较高的还有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有3家上市公司被调研。此外,通用设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等也受到基金关注。

上周,基金调研了10家创业板公司、19家中小板公司、5家主板公司。

具体来看基金调研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的公司包括,华夏、东方等基金公司调研了合纵科技;景顺长城、汇丰晋信基金调研了新联电子;雷科防务则有富国、东海、汇丰晋信、财通等公司调研;奥特迅则受信达澳银、宝盈、鹏华、长城、博时等公司关注。

此外,上周外资调研的公司也值得关注,搜于特、金龙机电、苏宁云商、海得控制、新时达、比亚迪等有外资机构调研,一些新的和反复被调研的品种值得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