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上周基金调研27家上市公司 医药相关行业受关注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统计 2017-03-13 08:07: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周基金调研27家上市公司 医药相关行业受关注)

上周有27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3家,医药相关行业较受关注。

三湘印象上周受到机构较多关注。公告显示,3月8日,圆信永丰、华商基金等8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不少私募、券商等机构。而前一周3月1日也有华富基金等基金调研该公司。这些机构调研的重点是燕郊项目进展情况、观印象项目进展情况、新谈的项目制作费和票房分成情况、对于“地产+文化”未来期望等情况。

上周,万邦达也获得基金组团调研,3月7日,博时基金、民生加银等6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调研重点是目前业务布局、目前在手订单情况、新的PPP项目占比、去年收购泰祜油服目的、乌兰察布PPP项目进展、吉林项目二期扩建的建设周期、融资方面考虑等情况。

翰宇药业和宁波银行上周也有多家基金公司进行调研。前者在3月8日有国寿安保、诺德、华泰柏瑞等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3月7日也有信达澳银等基金公司调研;而宁波银行则在3月9日有富国基金、大成基金、交银施罗德、海富通等基金公司调研。

从行业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到20个行业,关注度较高的行业为电子元件、工业机械、信息科技咨询与其它服务,以及医药相关行业等。

值得注意的是,医药行业个股较受关注,除翰宇药业外,银华等基金公司上周调研了一心堂,信达澳银等基金公司调研了乐心医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