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ETF短期杠杆资金与主力资金跟踪显示,市场最青睐黄金和半导体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4-11 16:2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流入资金最多的是易方达黄金ETF(159934.SZ)。

(原标题:ETF短期杠杆资金与主力资金跟踪显示,市场最青睐黄金和半导体)

智通财经APP获悉,持续的资金净流入代表相关资金方的交易热度较高。东莞证券选取融资融券净融资和资金流向净买入额作为跟踪指标以反映资金热度,在全部上交所上市的420只ETF和深交所上市的243只ETF中,根据上述资金数据对净融资和净买入额排名前5的ETF进行列式,上周排名前五的ETF基金分别是:易方达黄金ETF(159934.SZ)、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159995.SZ)、华泰柏瑞红利ETF(510880.SH)、华宝中证银行ETF(512800.SH)、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516970.SH)。

其中,净融资=融资买入额-融资偿还额,融资买入额和融资偿还额之差越大,代表杠杆资金净流入越多;净买入额越大,代表机构资金净流入越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