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献礼兴业基金八周年 兴业兴智一年持有期混合4月19日盛大发行

证券之星 2021-04-13 15:0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年来公募基金行业发展迅猛,乘风大资管时代浪潮,顺应居民资产再配置大势,公募基金管理总规模在2021年1月末跨越20万亿大关,创下历史新高。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构建中,历经二十多年发展的公募基金行业已成为金融领域、国民经济乃至社会生活都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普惠金融实践、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发现上市公司价值。作为行业内的年轻的一员,兴业基金见证并亲历了这一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并始终在行业变革的过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芳菲4月,成立于2013年的兴业基金喜迎八周年司庆。这家血液里流淌着兴业系拼搏与创新基因的公司,从管理一只20亿元的债券基金起步,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履行受托责任,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走出了一条独具自身特点的稳健发展之路,并持续推进“市场化、专业化、特色化”转型,完善公司治理、优化投研体系、加大人才培养、强化科技赋能,管理规模稳步增长,投资业绩保持稳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

作为银行系基金公司,兴业基金在深耕固收投资领域多年并取得先发优势的同时,近年来不断向多元资产管理能力进阶,持续在公募混基、股票ETF、养老FOF以及子公司股权投资等权益领域布局发力。据悉,4月19日兴业基金将盛大发行兴业兴智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代码:A类011820;C类011821),这是该公司旗下首只设置一年持有期的权益类基金,由权益投资副总监刘方旭亲自掌舵。

对于为何选择在这个时间节点首发,拟任基金经理刘方旭表示,“一是适逢公司成立八周年,兴业兴智一年持有期混合作为旗舰产品发行既有仪式感,更有使命感,它是兴业基金八年来投研能力积累沉淀的集中体现,也是肩负投资者信任支持的全新启航;二是今年市场震荡加大的概率较高,推出一年持有期产品可有效规避持有人被市场趋势左右产生的追涨杀跌行为,从而提升投资体验,并以此真正引导大家长期投资、理性投资,静待时间玫瑰的绽放。”从刘方旭的投资履历和过往业绩可以看出,他是优质资产的专业捕手,也是价值投资的长跑健将。“创设之时,我就把这只产品和我个人的投资理念和投资风格相匹配,定位于在全市场精选景气度高的赛道和确定性高的个股,均衡配置、注重风险和收益的平衡,追求长期可持续的回报。”刘方旭补充道,“以中国经济高质量增长为锚,与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为伴,共同分享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和优质企业价值创造的过程,这是我笃信的投资本质。”

新征程已开启,追梦人在路上。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心怀敬畏、恪尽职守,这是公募行业的文化精髓,也是兴业基金的立足之本。八周岁的兴业基金,睿智、专业、笃行,以全新的兴业兴智一年持有期混合向广大投资者发出邀约——携手共进,伴您“兴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